次いつ会おうか

港真啊,在对抗完拖稿大军之后,居然在24小时以内,完成了飞太的周边,有点激动。

飞太的图美得不可方物!真的!场取千万别错过!

Flying:

一个突如其来的周边!0w0

前几天说到山河四则可以做邮票,然后突然开了个脑洞觉得楼诚二人可以用这套邮票寄信 =0=,于是脑洞一发不可收拾,搞出了这么一套东西0v0——


一套《山河四则》邮票贴纸,配新政府牛皮纸公函信封一个。

《山河四则》为蔺靖主题,水墨风一套四张,分别为:庙堂巍巍高千尺琅琊一去万重山千尺高楼揽明月重山飞度入君怀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信封为精品牛皮纸信封,民国版式,印新政府落款。


一套《巴黎往事》邮票贴纸,配索邦大学白色公函信封一个。

《巴黎往事》为楼诚主题,黑白一套四张,分别为:小阿诚第一场雪飞吧小鸽子天与地的宁静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巴黎大法好。

信封为加厚白色信封,印索邦大学校徽与邮政地址。


*邮票贴纸尺寸4.7*6.3cm,边缘为锯齿(不是真邮票不可流通)。成品会印上面值和发行地字样(中华民国邮政/法国,很有趣有木有=v=)。

即日开始预售,注意只有场取!只有场取!只有场取!不发邮寄。

Only场取请到76号墨镜铺。


鸣谢陪我开脑洞查资料做考据发挥群众伟大智慧地构思周边操作方法大半夜忙活上架的岁总 @季节替而岁岁安 盘盘 @大哥眼里有星星 和蓝总 @蓝子 !尤其是耿直的岁总的十分规矩的美字。(新政府信封上的字都是岁总写的!这民国感太帅了!)

评论 ( 2 )
热度 ( 87 )
TOP

© 【季节替而岁岁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