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いつ会おうか

我发现了一件特别尴尬的事情,你岁但凡出现在别人的repo里,基本上都是一个催人的角色,我很和善的认真沟通而已好么!好么!


今天好像还催过某位同学拖一个小时脱一件儿衣服。【(ノへ ̄、)捂脸


致力于放飞自我的小甜饼:

旁友们,不戳一发吗↓

【预售】《清欢》by放飞自我的小甜饼


最近武汉热到不行,刚刚收到真•还热乎的打样,哎呀这种感觉真的好奇妙啊,兴奋到内伤还谁都不能告诉。

我现在还在天上飘着呢!

嗯,拍照的时候小胖子非凑过来,于是两个胖子合了个影……

蛾子虽然是个胖子,但真的特别美貌嗷嗷嗷嗷,谢谢 @蓝子 太太设计的特别好看的封面,还有在后面抽打我的岁总 @【季节替而岁岁安】 没有你们我肯定飘不起来的,可爱的 @笙歌慢 和 @慕慕慕慕良珺 宝贝的guest就不给你看啦!嗷,我自己再去看一遍!


慕良珺太太:收到本子先抱着哭半个小时

我:刚收到的时候只觉得这个快递绑的好紧啊超难拆

然后就兴奋到无语,本来想开电脑写文捞预售的……现在人话都不会说了。

所以!不如今天我们来唠个五毛钱的吧,如果有人愿意在评论里跟我玩的话,回答包括但不限于小胖子是怎么长这么胖的,晒黑了之后是不是也比较容易被黑,以及秒睡的人迷迷糊糊状态下回答了一个什么问题会被念到毕业等各种问题。

以及刚成功安利一个ipad壳的我,欢迎交流剁手心得

评论 ( 3 )
热度 ( 19 )
TOP

© 【季节替而岁岁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