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いつ会おうか

再次表白 @发条包 包包的《【凌李】我的一个警察朋友》

好吧它可能很虐,但是它真的很美。

文中院长的三次“答应你”简直是三暴击,前天晚上写了一个,没忍住,搞出来了另外两个。

请配合原文食用。

(我本来昨天就想发来着,结果她们说大过节的,你闹什么)


他笑的真好看啊。夏天的风和草木围绕着我,米粥醇厚的香气也溢满出来。我已经很久,很久没见到那样除去感激之外,仍旧真诚十足的笑容了。

于是我天性中的自私在那样的笑容里袒露无疑。 

我把写满医嘱的那页撕下来,在下一页的空白处写下了三个字。

答应你。



而这位脾气不好的父亲并没有使用武力,只用高位者的姿态软硬兼施,对我们摆清利害。我和熏然都明白他话里深意,第二天熏然职位发生变动,调去邻市的内勤从事文职工作,走的前一天来医院找我,把他在那次跨省侦破案件授勋的徽章放在了我的办公桌上。

我明白他意思,扯下一张便签写下三个字交给他。

答应你。



他只身走出了会场。

众人起身,把我向他的反方向拥去。烟盒掉在地上,我留下的字据无人在意,只有短短三字。

答应你。



评论
热度 ( 8 )
TOP

© 【季节替而岁岁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