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いつ会おうか

刚好入圈满一年,恰逢《伪装者》两岁生日。

感悟不少,想说的很多。

可是时间却没有。

在赶往下一个局的车上,随手写两句。


楼诚是最好的一对,如赤太所说,他们拥有着我心中,最好的CP的样子。

楼诚衍生是最庞大的一个世界,我们每个人在里面,都能看到,自己想象的样子。

我只想如此的望着看着守着,也不曾想,真的去参与。


直到在lof上,做了这个工作室。

我跟我先生开玩笑,说lof待我,且爱且恨。

lof删掉了我90%的文,留了随笔、吐槽和目录。

lof让我沉迷了楼诚,认识了大家,这日子过的,丰富异常。


只是我知道,

一切都没有看起来的那么美丽。

一切都没有看起来的那么容易。


很多次都说,工作室本就是无心之举,从头至尾,也不过是只有我和蓝子两个人。

她负责让本子美美的,我负责让你拿到美美的本子。

蓝子是个专业的设计师,她总是开玩笑说自己做本子比写文成功,才没有,我蓝什么都专业。

我不专业,一点也不。

三次里做过销售,做过编辑,做过咨询,却从没有做过物流和客服。

说真的,主要是很多事情不愿假手于人,我看到了它们美丽的样子,也希望你看到一样的。

幸而得到了很多人的包容,作者太太和读者朋友。

从未遇到恶语相向,解释之后也往往都是信任的拍肩和耐心的等候。

很多事情不如意。很多很多。


如今,得益于《人间朝暮》的制作,工作室有了一个每天吐槽催稿开脑洞却永远相亲相爱的写手群。

也在疯狂的脑洞之下,组织了执行力top的周边群。

混迹在小浣熊太太的剪刀手组织里,我开玩笑说:

喏,这就是个楼诚传媒集团嘛


一切仿佛更美丽,也更容易了。


致谢每一位与工作室有过合作的太太

致谢每一位入手了工作室本子的读者

致谢楼诚,致谢楼诚衍生


我不知道未来还有多久,我也不知道我还会在多久。

只是这一分钟这一刻,我仍然是那句我觉得最美的祝福:

楼诚与你,季节替,而岁岁安。


评论 ( 25 )
热度 ( 125 )
TOP

© 【季节替而岁岁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