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いつ会おうか

这是我的锅,所以哪位同学收到了,尤其是场取或是从北京收到的快递,麻烦打开查看下!多谢了!!!

笙歌慢:

不好意思啊各位占tag问一件事情


买了《人间朝暮》并且收到货的宝宝,麻烦看一看自己手里的那本是不是有“to裁”或“to总裁”或to“笙歌慢”这样题头的to签,几乎每一篇的开头都有


因为是only那天其他太太们亲手写给我的,但是现在找不着了,很有可能是错发出去到了哪个宝宝手中


麻烦大家帮我问一下,这一本对我来说非常非常重要


错收它的宝宝我愿意给你任何我给得起的补偿


谢谢大家了

评论
热度 ( 38 )
TOP

© 【季节替而岁岁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