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いつ会おうか

我觉得我可能,有点要飞升的意思了,修仙高境界啊……

半夜十二点到家,因为经历了一白天7厘米高跟的折磨,从沙发上瘫回床上。举着手机,看爱豆。
不但不困了,反而越来越精神。
于是,忽然萌生了发货的想法。

诚如图片展示,有那个四五十位亲人的帆布包已经发货了。
我再一次瘫在了沙发上。
早起的先生看了我和快递一眼,面无表情的说:
你今晚出差,行李还没收拾吧,我看你怎么办。
末了还丢给我一句:距离你上班走还有2个小时……

说好的一家人呢,说好的关爱呢?

(还没发货要改地址的,烦请旺旺留言,回复比较慢,尽量当日处理。下次发货,请容我下周一出差回来。啾咪。)

好了我去收拾行李了

评论 ( 13 )
热度 ( 9 )
TOP

© 【季节替而岁岁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