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いつ会おうか

各位好久不见。

跑上来说俩事儿:
1,灯火的别册and特典。年前补发了一大半,另外还有一些在今明两天单独或是与其他未发货本子一起送到
2,朝夕万年的发货。抱歉年前因为周边选纸的原因重新印刷耽误了时间,所以从今天开始发货。再因年前合作发货的库房出现的各种问题,我决定还是从北京自己打包发货,周边比较多所以可能相对会慢一点,还请各位见谅。

有同学说工作室的lof无人回应,主要是因为原登录网易邮箱被盗,而后又发现账号莫名被绑定在了一个手机尾号为192的手机上,这手机号不是我的不是蓝子的,所以,暂时无法登录,已经在申诉找回。
另外关于淘宝店旺旺无人回应,目测是iOS系统商家版旺旺出现的问题,目前争取每天能够用windows系统登录查询大家曾经的留言。

非常抱歉给各位添的麻烦。

评论 ( 32 )
热度 ( 21 )
TOP

© 【季节替而岁岁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