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いつ会おうか

爪…自凯凯不会原谅你之后,东哥也真的不会在喜欢你了…噗哈哈哈啊哈哈赞脑洞

大灰狼的宝贝兔: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
笑到抽搐

维木向东:

虽然我的生日还没到但是我提前收到了爪爪满满的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觉得很像某种猫头鹰来着(捂脸)
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爪爪
好魔性,要换成屏保了!!!

猫爪必须在上:

 @维木向东 

满足我木的脑洞

这可能是我木有生以来收到的最难以言喻的生贺,以及东哥可能再也不会喜欢我了……

评论 ( 1 )
热度 ( 135 )
TOP

© 【季节替而岁岁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