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いつ会おうか

我港真,这本子,真是特别的……充实@

蓝子:

【一个不是很重要但其实还是有点重要的公告】

姑娘汉子们看过来!
因为怕大家等急了,所以我还是来吱一声吧!
《恰遇》它没有丢!它在今天终于正式到了我们工作室妹子的手里~

这个本子命途多舛,说起就是一把辛酸泪!
中间经历了几次校对
好不容易全部准备好了去下印,结果又撞上了cp20,由于印厂忙不过来,所以被压后⋯⋯
终于可以开始印了吧,结果被印厂告知因为是大货,周边的纸暂时不够~然后我就在换纸和等纸间徘徊😖
于是⋯⋯经历了种种难产⋯⋯它⋯⋯终于飞奔到了我们工作室妹子手上⋯⋯

然鹅⋯⋯妹子因为三次元突发有点急事,再加上这个本子打包真的特别麻烦!因为东西太杂!(我对不起我的发货姑娘😭
所以本子发货只能再延后一点点


这周末发货!
这周末!

(可能会陆陆续续提前发一点,但大批量的肯定是在周末了)

请大家再等一等~这个本子真的特别难产,比我做过的全部本子都难产!
希望到时到你们手里,你们能够喜欢❤

真的特别对不起大家,遇见我这么个重度拖延症lo主,真的很抱歉!

土下座!


ps:要改地址的,这两天快改~感谢❤

评论
热度 ( 17 )
TOP

© 【季节替而岁岁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