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いつ会おうか

天知道这本子的deadline卡的有多恐怖!
但素,我们做到了!(虽然二位太太都被我催得不敢回我消息了)

anyway吧,食用愉快!

笙歌慢:

大家好

谢谢大家支持我们甜饼

她是个超级超级超级可爱的人

写出来的文也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可爱

如果她能不断更新我是可以安心躺当咸鱼的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致力于放飞自我的小甜饼:

本子说明


刊名:清欢

类型:楼诚中心短篇合集

尺寸:A5

页数:300+

随书附赠:书签一枚

价格:55


收录文章:

楼诚:《岁月缓且长》、《蜂蜜、西瓜与夏天的夜》等

凌李:《你丫闭嘴》、《亲爱的神明大人》等

杜方:《来,亲一个》、《苍狗白云》等

谭赵:《狩猎》等

荣方:《花未眠》等

荣霖:《睡前童话》等

蔺靖:《浮生若梦》等

黄曲:《寂静的春天》等

此外另又两篇未公开文章及两篇guest文,共计32篇


参本人员

作者:放飞自我的小甜饼

责任编辑: @季节替而岁岁安 

书籍装帧: @蓝子 

guest文: @笙歌慢  @慕慕慕慕良珺 

感谢 @76号墨镜厂工作室 


预售开始时间:

2017.7.11晚8点


预售地址请戳这里:

【预售】《清欢》by放飞自我的小甜饼


预售前十名将获得甜饼的to签哦【武汉的菇凉欢迎面基


最后再啰嗦两句:

都说好的爱情会让人变得更好,喜欢上楼诚感觉就像谈了一场非常棒的恋爱,是因为他们两个,也是因为同样爱着他们的所有人。

最开始写文其实只是一个小脑洞,本来以为和以前写其他cp一样,写两篇就算了,我是不算太有长性的人,没想到一直断断续续的写到现在。而且作为一只以成为米虫为己任的特别没有出息的人,写来写去都是家长里短吃吃吃,谢谢大家不嫌弃还给我点小红心小蓝手,还有投喂我评论,特别开心。嗯,未来几天捞本宣会努力做一个有理想的人,一个日更的人!

其实说起来还蛮惭愧的,还算蛮冲动的,想了几天跟岁总说要出本的时候其实已经在出去浪的动车上了,时间紧任务重,还是按时和岁总还有蓝子太太一起拿下了,鞠躬,要给太太买糖吃!还有亲爱的总裁和慕良珺珺,都没有嫌弃我要的这么急,给全世界最好的你们亲亲抱抱举高高,如果没有你们我肯定就是想想,然后就没有这个本子了。

虽然我总在说着要跑路,也经常咸鱼,但楼诚是要爱五百年的,以后也还请多多指教啦。


这个世界没什么特别的。

最特别的,是永不磨灭的爱意。

和你。

还有你们。

评论
热度 ( 85 )
TOP

© 【季节替而岁岁安】 | Powered by LOFTER